Saturday, May 8, 2010

Aaron Kwok De Show Reel World Tour Encore Live in Singapore

今天跟往常的礼拜五一样。照常去上班、照常有很多很多工作要完成。 不过在中午吃饭时却收到一个我想不到的礼物。那就是郭富城演唱回的入门票!!! 真是很惊讶!!也好开心啊!!今天早上还在考虑是否要买两张票。。谁知道我的体贴老公却舍得买两张最贵的门票给我做母亲节礼物。真感动啊!

这个意外又惊喜的礼物让我决得礼拜五是快乐的,繁忙的工作也没有关系! 好希望6点钟可以快点到来。

郭富城始终还是有魅力-真不愧是四大天王之一。到了现场发现已有人在等候了!才1830有好多fans以等候多时了。

看看周围,发现大多数的fans都和我们差不多的年龄。应该可以猜到他们也是被郭富城的成名曲-"对你爱不完"和当时的蘑菇发型给吸引了。我也是被这首歌和发型给深深的吸引了。别忘了还有他的精湛舞蹈。

演唱回一开始,整个新加坡室内体育场里充满了欢呼和尖叫声。每个人都挥着手上的荧光棒,让整个现场都亮起来!好美啊!

最精彩的是他可以站在旋转舞台上劲歌热舞。真佩服郭富城的表演。450度旋转舞台应该是世上第一个。它的变化就像transformer一样。

要不是自己看了这场演唱会,真的不可能体会我朋友去年看过郭富城演唱会的兴奋。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No comments: